最近突然有煩人的事上身...讓我感到身心疲累.......
突然就想到,好想到一個可以忘了煩惱的國度去旅行....
那是要去那呢??
這幾年老是去韓國幾乎半年就去一次,韓國對我來說真的好玩到不行,去在多次都不嫌多..嘻
但是今年要忍住不可以在去了,不然又要被唸..沒國際觀..哎..要去那呢???
突然前陣子姊友找去日本自由行...出國那麼多次了,我還沒去過日本...
心中真的很想去,但是剛好出團日跟工作有所影響...我又不行去啦.....
沒關係,丫姊又找我去他公司的員工旅遊,但地點是我去過的"馬來西亞",所以還在考慮中
還是去之前想去的泰國,其實泰國我也去過了,哎~~為什麼我就是跟日本無緣呢???
到底要去那充電好呢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